今天,恒大童世界开工奠基!启东将诞生一个童话王国!

2017年06月08日 16:24:46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8日上午,恒大旅游集团恒大童世界项目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开工奠基。

  ▲开工奠基盛况

  恒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民生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等板块均取得了骄人成绩,恒大旅游集团是恒大集团旗下的龙头板块,专注旅游地产项目开发和运营,致力打造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经过10多年的合作,恒大集团与启东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关系,实现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基础,恒大海上威尼斯已经成为华东地区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

关于恒大童世界

  关于恒大童世界,你了解多少呢?这个总投资达400亿元的大项目是干嘛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在哪里?

  启东恒大童世界位于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中部、现有恒大威尼斯项目西侧地块,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总投资约400亿元。

  有啥特点?

  其中旅游板块占地面积2000多亩,总投资约200亿元,规划打造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将建设博物馆群、水乐园、商业街、欧式城堡酒店、婚礼庄园等设施。

  目标?

  建成后,童世界将成为长三角北翼能够媲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预计年接待游客将突破千万人次。

海洋世界

水乐园

演艺中心

婚礼庄园

博物馆群

欧式城堡酒店

特色商业街

世界美食街

风情酒吧街

文创商业街

  这么好,南通的孩子以后有福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