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徐多点布局

2017年05月23日 11:53:09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 胡敏:江苏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科教资源发达、发展空间广阔,当前正在积极进行转型升级,全省上下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创新机制相对齐全,创新氛围非常浓厚。

  在南京参加完江苏发展大会后胡敏来到徐州,参加“彭城英才荟”。在接受大咖话彭城采访时,胡敏对徐州的经济发展水平、科研创新环境给予了很高评价。

  华润电力于2003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2年,华润电力连续第六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和“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

  华润电力参股和控股的项目有: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温州特鲁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火力发电企业,和汕头丹南风能有限公司(「丹南风电场」)、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广州热电厂」)、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北京热电厂」)、云南华润电力(红河)有限公司(「云鹏水电站」)等几家清洁能源公司。截止2008年4月30日,运营权益装机容量达12,837兆瓦。目前华润在徐州已有项目包括电力、地产、饮用水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