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分会场举行交流恳谈会

2017年05月22日 12:39:32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 昨天下午,江苏发展大会常州分会场举行交流恳谈会。回常考察的常州籍参会嘉宾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研究领域,畅叙乡情、乡音和乡愁,共谋家乡发展大计,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副市长方国强主持会议,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常州在新一轮发展中要打造智能制造名城,盛唐传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崇兴表示,常州通过重大项目突破,建设“十大产业链”,已经打下了良好基础。作为一名常州人,要为常州下一步发展出力,特别是要为常州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提供资源。他建议,下一步常州在转型升级过程中,要重视“互联网+”,特别是建设互联网平台,引进互联网巨头和人才。江苏万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扬表示,常州在汽车产业发展中,已经引进了上汽、北汽、东风、众泰等整车企业,下一步要注重零部件产业发展,为引领汽车产业发展蓄力。

  常州民营经济发达,嘉宾们纷纷表示,要在“常州制造”向“常州智造”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好这股力量。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顾伯洪认为,常州纺织业有着良好的基础,未来结合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注重引导纺织业向更高层次转型,他表示愿与常州进行资源对接,促成合作与交流。美国美亚投资贸易公司CEO、美国常州同乡联谊会会长张强建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