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名海内外记者聚焦江苏发展大会 传播发展"好声音"

2017年05月21日 20:20:3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也吸引了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从传统报纸电视到网络新媒体,400多名记者共襄盛会,将江苏发展的新鲜资讯及时传播。

  江苏台记者王尧:这里就是江苏发展大会的新闻中心,整个新闻中心是由近600平方米的工作空间组成的,来自海内外的媒体记者朋友正在这里紧张的写稿和剪辑,第一时间把关于江苏发展大会的好消息、金点子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自江苏发展大会筹备以来,美国中文电视台、德国华商报和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等海外媒体,都对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们跨越大洋来到中国江苏,积极为江苏的发展点赞,纷纷表示希望搭建起江苏和海外互融互通的桥梁,用精彩丰富的新闻报道将江苏的好方案、好声音传递海外。

22c800014c676fb46184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编辑何俐萍:江苏发展得太快了,进步得太快了,这是我们很多海外国家都追不上的。

22c7000334355041cfe3

  美国中文电视记者周阳:来到江苏也看到了很多和智能制造和创新发展有关的新兴的企业,那么我觉得他们的这些运作模式或者是他们的这个产业构架得非常的好,把江苏在不断发展,动力强劲的信号传递到全球去。

213a000512381c987279

  德国华商报记者孔小梅:我们德国的华商报就更重视企业这方面的发展,如果有机会,希望德国企业能够和这个江苏的,特别是汽车制造企业这方面,能够有一个连接。

22c700033454f720ef32

  迪拜中阿卫视编辑王瑞琨:江苏的企业对中东地区的发展也是一个机遇,江苏发展大会是否能带领企业走出去,走出国门,这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

21390001489a5df7c134

  为了把江苏发展大会的亮点呈现,各家媒体都卯足了劲,派出了精英报道团队,在选题和报道角度上做足了准备,"江苏"、"发展"更成为媒体热词。

212d000401c409ac706e

  新浪网记者辛文萍:李强书记提到了江苏比任何时候更渴求人才,江苏一直都是一个人才聚集高地,江苏发展大会立志于打造永不落幕的大会,我们会特别的关注。

22c800014d054fed24d9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国策说工作室负责人沈小根:最大的感受就是江苏人才精英特别的多,他们对于江苏的发展一直都是比较有信心,很好的一些经验可以分享。

213f00041bf0c287700f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景明:非常地想了解我们江苏的企业,包括这些顶级的企业家如何帮助江苏的企业走出去,把江苏的好的经验做法和国外互相交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