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乡情•乡愁,海内外常州游子聚首故乡

2017年05月21日 18:45:57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约在江苏,共筑梦想。江苏发展大会昨天开幕,今天常州举行系列活动。海内外的常州游子聚首故乡。在这里,他们用积攒的智慧和敏锐的思维表白常州,助推她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现场聚集了刚刚从江苏发展大会赶回来的常州杰出代表——他们有遍布在全球的顶尖科学家、各界精英、商界翘楚、长期为常州做贡献的外籍友人,和常州的优秀代表。他们来到红梅公园,寄语常州。红梅公园以灿若夏花的姿态,迎接首届江苏发展大会!

  一首配乐诗朗诵,让现场的嘉宾感受故乡情。

  红梅公园是我们常州人共同的回忆,红梅八景,每一景都是我们常州人心里不灭的常州魂。

  红梅阁,气势宏伟,古朴厚重,沉淀了一千多年,已然成为远方游子心中一个永恒的烙印。

  嘉宾在象征思念、祝福、期盼、梦想的红丝带上签上名字。

  嘉宾将红丝带系在幸福树上,带着故乡的叮咛、故乡的祝福,和常州一起,共筑梦想!

  随后,现场的市民,也将自己的寄语写在红丝带上,系上幸福树。这位妈妈来常已经八年了,她感觉常州非常干净整洁,她非常喜欢这座城市。今天她写下寄语“美丽的常州,伴着我小孩快乐成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