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元素”扮靓江苏发展大会

2017年05月21日 17:48:39 | 来源:智慧连云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丰富的“连云港元素”在大会齐亮相,传递连云港声音,展现连云港形象。

  在大会的欢迎晚宴上,由我市选派的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面塑大师吕国中制作的面塑作品《连云港花果山》成为一大吸睛亮点,生动的人物造型、鲜明的文化特色,为“江苏风情台面”增添了一抹“山海特色、西游文化”的港城元素。

  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面塑大师 吕国中:花果山上面做了很多的小猴子,还有一颗桃树,花果山必须要有桃树,树上还有一只小猴子,在吃桃子的样子,猴子的眼神就是望着江苏发展大会的主席台。

  除了面塑作品之外,汤沟酒、东海水晶等连云港元素,也都在江苏发展大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使众多参加大会的代表对连云港有了更深得了解。

  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主任 程晓红:特别是勾起了很多连云港籍的老乡,对我们连云港的一些回忆,他们纷纷表示,会议结束以后,要到连云港来看一看,走一走,能够更多地了解连云港,今后能够参与到连云港的建设和发展中,为连云港的发展贡献力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