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江苏发展大会今天在南京开幕啦~

2017年05月20日 00:09: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约在江苏,共筑梦想”。大会以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名义举办。海内外的江苏游子齐聚故乡,在这里,用积攒的智慧和敏锐的思维表白江苏,助推她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群贤毕至:1213名嘉宾齐聚江苏 共谋发展

  今年早春,一封给海内外游子的信,带着家乡的关切和深情飞向世界各地,来到那些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以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江苏荣誉公民、江苏友谊奖的外籍人士手中。

  江苏发展大会盛情相邀,天南海北的江苏人积极响应。截至16日,确定参会嘉宾共1213人,其中海外414人,省外370人,省内429人,可谓精英荟萃、群贤毕至。江苏自古人杰地灵,这些知名人士涵盖了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医卫界、文体界、新闻传媒界、金融界、海外社团及侨界等各个领域,这其中仅院士就有78人,国家级非遗传承人17人,长江学者23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1人,社科名家6人,国医大师或科教强卫带头人18人,知名企业家或高管457人,知名高校负责人64人。

  各界嘉宾已陆续抵达南京,今天的南京群星璀璨,熠熠生光。

  别开生面:开幕式+9场论坛唱响南京 遍地开花

  今天上午9点,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在江苏大剧院综艺厅举行。省委书记李强参加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由省委副书记吴政隆主持,沈向洋、许智宏、周海江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江苏发展论坛,邀请金立群、贝建中、李昌钰、唐英年、焦佑伦、柳传志、董明珠、俞敏洪、丁肇中、洪银兴分别发言,为江苏的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南京各地举行2+7九场论坛。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http://www.ourjiangsu.com)、荔枝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平台,为您全程图文直播!

紫金山科技创新讲坛 图文直播 入口>>

扬子江工商峰会 图文直播 入口>>

健康江苏高峰论坛 图文直播 入口>> 

紫金文化论坛 图文直播 入口>>

紫金传媒论坛 图文直播 入口>>

“金融创新与实体经济”专题论坛
图文直播 入口>>

江苏城乡空间特色塑造专题论坛
图文直播 入口>>

“侨智侨力创未来”专题论坛
图文直播 入口>> 

  论坛包括紫金山科技创新讲坛、扬子江工商峰会2个主论坛,以及江苏教育现代化论坛、健康江苏高峰论坛、紫金文化论坛、紫金传媒论坛、“金融创新与实体经济”专题论坛、江苏城乡空间特色塑造专题论坛、“侨智侨力创未来”7个专题论坛。科技创新讲坛以“汇聚创新资源、建设科技强省”为主题,邀请8名海内外嘉宾作演讲报告。工商峰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邀请12位海内外嘉宾代表作主旨演讲和对话交流。其余7个论坛采取嘉宾发言、对话交流等方式,探讨江苏发展之道。

  生于斯、长于斯、学于斯的江苏人,那抹萦绕在心头的茉莉花香,在再次踏上这片土地的瞬间四溢。无论离乡多久,身上的江苏气质历久弥新,“鱼米乡,佳丽地”心心念念的故乡,此刻就在脚下。离人归来,仿若重回鲜衣怒马青春年少!

     让我们共赴这场浪漫约会,祈愿江苏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