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说:倒计时2天!江苏这场盛大“约会”就快来了!

2017年05月18日 17:20: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亲爱的你,又是一年5.20”,江苏布置了一场浪漫的约会,想邀你赏光。

  为这场约会,江苏构思半年之久,预订江苏省大剧院为“咖啡厅”,请海内外江苏名流“作陪”,各行业顶尖发展讯息为“餐点”,半城的士、公交、地铁,乃至高楼大厦,都在为约会全力造势。

  这场盛大的约会,有个恢弘磅礴的名字——江苏发展大会。

  18日下午,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大会筹办情况。

  同时,大会新闻中心也正式启用,面积近600平米,所有参会记者将在此发稿,“秒传”大会动态。 

  倒计时仅剩2天,东道主南京准备如何?荔枝小编领你速看大会内外~

  边走边看 寻找你身边的“发展大会”

  为迎接江苏发展大会,南京已然全城装扮一新:

  北京东路、北京西路、草场门大街、江东中路、梦都大街、奥体大街等主干道上,1200余组灯杆道旗飘飘,“锦绣苏”宣传标语迎接往来市民。

  南京站、南京南站、禄口机场航站楼等的户外LED大屏、灯箱,也处处是“江苏发展大会”的身影。

  此外,自5月10日起,发展大会LOGO主题花坛在江东中路与兴隆大街路口亮相,春色盎然。

  从5月1日-21日夜晚,南京市中心新街口还上演楼宇灯光表演,新百南京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贸裙楼等标志性高楼的外墙,持续播放江苏发展大会画面,绚烂夺目。

  紫峰大厦、大报恩寺、莫愁湖等南京的地标性建筑,均以水墨画的形式呈现在灯光屏幕上,彰显独具南京味道的文化符号。 

  全市还有4000辆公交车助阵,车内动视、公交站台灯箱滚动播放“江苏发展大会”宣传标语或宣传图案,还有50辆英伦出租车加盟,载着“江苏发展大会”走进南京的大街小巷。

  不仅是地面交通,4月22日,南京地铁4号线“阿紫”还以“苏乡”门第、人杰地灵为主题,开出“锦绣苏”号专列,紫藤花海在车厢中轻盈摇曳。

  约在江苏 海内外大咖荣归故里

  光鲜亮丽的外壳之下,本届大会还有更为夺目的精神内核,而组成强大内核的驱动单位,便是“人”。

  从18日始,逾1200名嘉宾陆续从海内外各地奔赴江苏,荣归故里,感受家乡发展脉搏。

  那些平日里只能在课本、电视、朋友圈里见到的大咖,将齐聚南京,组成“江苏发展天团”,海纳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众多领域,为江苏未来蓝图建言献策。

  星光熠熠,映亮江苏一片天!你渴慕已久的大咖都在这儿>>

  18日起,与会嘉宾已陆续抵达南京。刚刚踏上家乡的他们,面对镜头,都有何心声>>

  服务盛会 他们在会场准备就绪

  从亚青会、青奥会,到江苏互联网大会、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江苏每场盛会,都留有志愿者们年轻的身影,本届大会亦不例外。

  本届大会志愿者昵称为“小流苏”,意为志愿者的服务为盛会“锦上添苏”。他们来自南大、东大、南航、河海等江苏知名学府,大多拥有多次江苏重大活动的服务经验。

  大会期间,千余“小流苏”将分布在各大会场、嘉宾驻地、接送地等区域提供礼仪、引导、讲解、咨询等9类志愿服务。

  大会召开仅有短短四五天,而“小流苏”们却已备战近两个月,他们都有何心语>>

  除去青春靓丽的“小流苏”,辛勤的警察蜀黍也分布在会场各处,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目前,大会的安保工作已做好充分预案。前期,消防部门已对主会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大会当天,消防方面还会安排60名单兵驻守,确保会场秩序。

  在交通方面,公安交管成立大会应急小组,对场馆内部的道路进行了清理,提前向南京市民发布出行提醒>>

  群策群“荔” 我们荔枝在这里

  为迎接江苏发展大会,WULI荔枝精心为你准备了这些“前菜”:

  寻找全球江苏人:晒坐标点亮世界】

  各位江苏老乡,你们现在身处何地,可还安好?

  5月2日,荔枝新闻推出“晒坐标点亮世界”活动。上线以来热力空前,截至18日上午11点,全球参与人数突破111万。

  繁星璀璨,江苏因你而在世界光彩熠熠。

  大会开幕在即,地图上,可有属于你的那颗星>>

  360°VR带你发现最美江苏】

  生长于江苏的你,或许早已对所在城市的街景烂熟于心,可是——整个江苏又如何?

  莫方,我们帮你牢牢HOLD住!

  我大荔枝运用VR+航拍两大技术,以天空的视角俯瞰江苏13地市特色景观,展现大美江苏的生态环境与经济建设成就。

  动动手指,我们带你飞上云霄>>

  与君初相见,犹如故人归。正在阅读这段文字的你,想与千万同乡一起赴约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