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在即:百万“江苏之光”点亮世界

2017年05月17日 21:14:1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助力江苏发展大会的举办,江苏广电荔枝网、荔枝新闻团队推出了“寻找全球江苏人 晒坐标点亮世界”活动,号召全球的江苏人晒出自己的坐标。今天,活动传来了最新数据:截止到5月16号12点,参与点亮的江苏人已经突破百万。

  这几天,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都出现了这样一条消息:“寻找全球江苏人,晒坐标点亮世界”。只需轻轻点击活动链接,就可以在地图上找到你所在的位置,并点亮属于你的那颗星星。活动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100万的江苏人点亮了自己的位置。点亮者分布在五湖四海,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留下了星光闪闪的江苏印记。

  从第一座被点亮的城市南京开始,全球江苏人不断接力,星光在全世界逐渐蔓延。目前除了南极洲,各大洲都已经被点亮。其中,亚洲、欧洲、北美洲,是星光最集中的地方。而在国内,以南京为中心,徐州、泰州、北上广等城市名列前茅。这些点亮者,年纪最小的刚刚6岁,年龄最大的已经85岁了。或许年龄不同、天各一方,但天南地北的江苏人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讲述着他们的故事,感受着故乡留给他们的江苏烙印。

  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前,点亮活动将持续进行。不论你是在家乡奋斗的本地居民,还是漂泊海外的江苏游子,都可以在世界地图上留下你的江苏脚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