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联海外江苏商会 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7年05月17日 16:25:21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0日下午,扬子江工商峰会将在南京举办,50余名来自海外江苏商会的知名企业家参加本次峰会。其中,加拿大大中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加拿大江苏总商会会长王海澄先生将作为演讲嘉宾在峰会上做主题演讲。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更快地“融进去”,以亲情、乡情、友情引导和凝聚在海外发展的企业家们,江苏省工商联鼓励并支持海外江苏商会的建设和发展。20159月至今,柬埔寨江苏商会、澳大利亚江苏商会、美国江苏商会和加拿大江苏总商会先后成立,共有企业会员2100余家。 

  海外江苏商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双边经贸交流合作,成为连接工商经济界与政府间的重要平台。同时,积极关心和支持海外江苏企业的发展,加强江苏籍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服务、投资、维权和回报社会平台。为进一步发挥海外江苏商会作用,部分商会还建有专门行业委员会、地区分会等下属机构,为会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据了解,江苏省工商联还将在秘鲁、安哥拉、英国、德国及印尼等其他江苏企业较为聚集的国家和地区,联系筹备建立新的海外江苏商会,进一步发挥海外商会的积极作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