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宁举行 "小流苏"整装待发

2017年05月07日 19:47:4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7日,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南京举行。1100余名志愿者们整装待发,以蓬勃的姿态迎接大会到来。

  本次大会的志愿者们有一个统一的可爱昵称"小流苏",源自"龙衔宝盖承朝日,凤吐流苏带晚霞",与本次大会的会标"锦绣苏"相呼应,流苏也寓意着人才回流江苏、留在江苏,有汇聚四海英才、"锦上添苏"之意。志愿者分别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八所在宁高校。他们是从近4000名报名者中选拔的,并接受了江苏省情、服装礼仪、有效沟通等方面的培训。大会期间,志愿者将着统一制服,在大会会场、嘉宾住宿地、接送地等区域开展礼仪、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由于江苏发展大会将有众多名人参与,本次大会还专门设置了一对一志愿者,提供全方位周到细致的服务。全体"小流苏"表示,将以大会"隆重、热烈、务实、简朴"为要求,真情奉献,充分展示江苏青年志愿者文明礼貌、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

  南京大学学生张梓暖:“对嘉宾的资料以及对江苏本地的一些美食、历史,需要有更多的了解,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好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

  东南大学学生杨晓蕾:“我非常希望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为这次大会服务,树立江苏形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