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红茶公共品牌“宜兴红” 面世

2017年04月23日 11:37:58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谷雨刚过,今年的春茶也已经陆续上市,宜兴红茶是市民朋友都熟悉的地产红茶,特别受我们本地茶客的认可和欢迎,可是在全国范围内就少有人知晓,最近宜兴市联合推出了一个宜兴红茶的区域公共品牌“宜兴红”,这是继“阳羡茶”之后,宜兴又一项造福,茶农、茶商的品牌联盟。

  欣赏着茶人优雅的泡茶手法,宜兴茶行业的同行们聚在一起,展示着各家研制的特色茶品。宜兴市为了推动宜兴红茶的发展,继“阳羡茶”之后,又推出了以“宜兴红”命名的区域公共品牌,目前已经吸引宜兴21加茶厂的加盟。蒋场长自家拥有300多亩的茶田,年产达到6000斤,自家研发的“竹海金茗”96年就通过无锡市级鉴定,主打高档红茶。

  宜兴岭下茶场 蒋胜群说:“我们以前的大部分靠客户的口碑宣传,我们以前不是太注重宣传这一块,做的很少。对我们肯定会有好处的,加入大品牌以后,通过政府引导政府帮着做宣传,经常出去参展。对外面的市场拓宽有好处。”

  虽然加入“宜兴红”这个大品牌,但是各个茶场还是保有各自研发的品牌。宜兴产茶,已经有18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最早的古茶区之一。宜兴红茶产自宜兴,纤秀型,甘甜味,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饮品。目前,全市茶园面积7.5万亩,年产红茶2300多吨,占茶叶总产量的近40%,其中年产名优红茶375吨、总产值近1.2亿元。

  保有无污染的原产地和制茶技艺,再加上开发品牌,集中管理和推广,相信一杯,外形紧秀显毫;汤色橙红明亮;香气馥郁高爽;滋味鲜醇甘甜的“宜兴红”,能成为市民生活中赏春品茶的雅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