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彩成:敢闯敢拼“创”出新天地

2017年04月22日 11:45:37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年,于彩成从苏北滨海只身来到无锡,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旅,搞研发、融资金、跑市场、做电商……十年时间,这个怀揣梦想的打拼者,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业:两家实体企业和一家家庭式农场。“不管是‘清华生’还是‘北大生’,最关键的是你要敢干。”现为江苏永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于彩成说,他一直信奉这句名言。

  2006年,于彩成怀揣10万元钱来到无锡,买了一辆二手的面包车,进了一大批电动车配件,做起了代理商的生意。随之,他又瞄准了太阳能热水器的品牌代理。勤奋努力和智力投资是他起步的两大法宝,他起早摸黑,废寝忘食,把自己的业绩做得红红火火。 

  随着人们对饮水质量问题的关注,于彩成把目光投向了净水器等产品。各方论证后,他便开始着手寻厂址、融资金,构筑研发和营销团队。在他的努力下,“永尚能源”的品牌在锡山羊尖建立,这是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家用、商用净水器、水耕植物工厂等产品的新型科技企业。敢闯、敢拼、不怕输的劲儿似乎是他与生俱来的品质,他在自己认为擅长或看好的领域里摸爬滚打。经过几年的努力,于彩成和他的团队研发设计出的多款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的“便携式”水龙头净水器,采用了陶瓷过滤装置,保证产品能高效去除自来水中残留的余氯、细菌、重金属、铁锈等有害物质,使出水水质达到国际公认的优质饮用水标准。 

  在决策方面,于彩成的特点是“快”。这种性格也渗透到永尚能源公司的发展速度上。“快主要表现在技术上,怎么样用好技术生产出有性价比的产品,以及对客户的反应速度。”他坦言,只要有空,他就经常反思,公司的发展速度是不是达到了无锡的平均水平。凭着对事业的执著追求,他和他的同伴们发扬协作奉献与同甘共苦的拼搏精神,努力攻克一个个难关。在过去的几年里,于彩成带领他的团队,让“永尚能源”从无到有,在无锡打造了一个响当当的地产品牌,并在全国18个省、市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翻开“永尚能源”的荣誉册,中国315诚信企业、省民营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等赫然在列。2014年,“永尚能源”在上海股交中心正式挂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