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99%的淮安人都涌向了这里!

2017年04月11日 17:59:13 | 来源:全网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魅力金湖

  金湖,上连洪泽湖,下接长江,有白马湖、宝应湖、高邮湖三湖环绕,一县坐拥三湖,这在中华大地的版图上是绝无仅有的。金湖依水而居,因水而灵,因木而美,由内而外浸透着水的灵秀与木的温润。静谧幽雅的柳树湾,金枝翠柳,野鸭、黑燕、苍鹭穿梭飞翔;夏季时碧叶连天的荷花荡,荷花身姿绰约,竞相开放;尧帝古城,处处都是历史......而今天,我要带你走进怡情自得的水上森林公园,带你走进一片纯净的世界!

  金湖水上森林公园万亩森林纤陌纵横、郁郁葱葱,水杉参天,林间大雁、白鹭、山鸡、野鸭、苍鹭、黑腰燕穿梭飞翔。

  告别了喧嚣的城市,骑行在林间小道,听鸟鸣虫嘶,看栖禽相戏,来到这里,或者漫步浮桥栈道,或者泛舟河道之中,都能畅快地和大自然亲密地接触,让人如临仙境。

  ▲悠然自得的骑行

  ▲杉林间托马斯小火车 水上森林

  我穿行在这条小道上,缱绻一抹柔情,旖旎一路风景,轻煮一壶烟雨风情,醉在诗情画意。沏一壶清雅的茶香清清,青梅煮酒,诵读诗经,与你一起坐拥小亭,赏半卷烟雨朦胧,折一支杨柳,疏梅弄影,悠悠前行。 纯净之地 碧水蓝天,悠悠月影,暗香浮动,花香绕径,微闭双眸,听花开的声音滑过指尖的沙漏。 翩翩而来,我飞扬美丽的裙袂踏着优美的舞步,舒袖漫舞,舞出对你的深情……

  四季之美

  都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爱着城里的一个人,我想,爱上金湖,可能更简单,因为四季里,无论哪一天来,都会被水上森林的美景给吸引,迟迟不愿离开,不信,你看...... 

  春天,一棵棵柔美妖娆的二月兰含羞静放,似清心可人的美少女,伟岸叠加娇柔,清纯簇拥雄壮,阳光透洒杉林,春风吹拂花海,构成了一幅美仑美奂的梦幻画卷。小编悄悄告诉你,此时的二月兰开的最盛,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盛夏,枝繁叶茂的树木隔绝了烦躁炙热的暑气,阵阵的蝉鸣带来了森林里独有的清凉,来此避暑,最好不过了。

  金秋,天气晴朗,秋高气爽。乘一只木筏,飘荡在森林中,悠闲赛神仙!

  入冬,树叶开始变红,水上森林摇身一变,披上了红色的外衣,参天红杉与垛田风光融为一体,别致盎然。

  雪后,一片银装素裹,走在其中,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这里的美,当然不是三言两语能够描述的全的,如果有时间,你也不妨来这里走一走,看一看,相信你也会爱上她,并且,离不开她! 小贴士 淮安金湖水上森林公园原名嵇圩林场,总面积1.1万亩,种植了大量的水杉,又被称为万亩水杉林。 上世纪80年代以前,这里是一片柴滩,由于入江水道改变了水系,芦苇逐步退化。1983年,金湖县在这里抬田植树,建立了林场,使昔日的荒滩上崛起了一座绿色的长城。如今的水上森林公园,阡陌纵横、郁郁葱葱、环境幽静、负氧离子高,是个天然大氧吧。 自驾路线提示 导航输入“金湖水上森林公园” 大致路线(约105公里) 翔宇大道——237省道——京沪高速——332省道 (237省道路况较差,建议高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