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高邮湖和邵伯湖启动规划编制

2017年04月06日 14:38:47 | 来源:扬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科学支撑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日前,扬州市启动江淮生态大走廊三大湖环路、连湖大道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招标。目前,中标单位已经确定,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即将展开。

支撑江淮2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江淮生态大走廊宝应湖、高邮湖和邵伯湖三大湖环路以及连湖大道的规划编制工作。这三大湖拥有江淮地区最重要的水域和湿地生态系统,此次规划编制将有力策应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

支撑江淮5

  扬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计划处处长陈学俭介绍,利用三大湖相连的独特地理位置,将在交通上进行前期道路路网的研究。一方面是策应江淮生态大走廊,其次也是对南京都市圈北部的扬州、淮安和滁州三市的交通路网做研究,为带动沿河的发展的做前期铺垫。

支撑江淮4

  环湖和连湖路建设将把三大湖泊连为一体,为后续整体规划、保护和功能呈现搭建基础。陈处长表示,这三个地区生态发展是不错的,但对于整个向外辐射以及把外面产业引进来、把物产送出去、旅游资源开发等问题,还需要在基础设施方面做些研究,以便于将来的发展。下一步,交通部门将结合规划编制方案,进一步开展沿河地区路网研究工作,为具体实施打好基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