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7月3日在锡开杆

2017年04月01日 16:28:20 | 来源:无锡观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获悉,小天鹅2017斯诺克世界杯将于7月3号到7月9号在无锡举行,这是继中国首届斯诺克世界杯落户无锡后,该赛事再次在我市举办。届时,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斯诺克顶尖高手将再聚无锡,为台球爱好者们带来一场顶级“碰撞”。

  品牌赛事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在无锡体育竞赛表演市场,马拉松、环湖赛、斯诺克赛均是“原创品牌”,其中,斯诺克赛充分发挥丁俊晖的本土名人效应,以赛为媒扩大城市知名度;中国首届斯诺克世界杯在北交所挂牌成功交易,更成为无锡探索赛事市场化运作的的积极尝试。无锡从200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其中2008至2011年为邀请赛,2012年起升格为积分排名;2015年无锡斯诺克办赛规格与规模进一步升级,引进斯诺克世界杯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将延续2015年赛制,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组成,采取小组循环与淘汰赛结合的形式,每场比赛中除了单人对抗外,还有更具观赏性的双人对抗,中国作为东道主将有两支代表队伍参赛。据承办方透露,本届大赛前带将推出衍生赛——举办草根斯诺克比赛,扩大赛事参与面,获胜选手将有机会挑战专业斯诺克球员。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