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最美的家乡 献给最美的游子一一《最江苏》VR航拍飞行日志

2017年03月22日 16:17:35 | 来源:江苏广电创意视觉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是一年春好处,整个江苏大地焕发出蓬勃生机,用最美的姿态迎接江苏发展大会的隆重召开。在这片迷人的春光里,《最江苏》VR航拍踏春起飞,用前所未有的全新视角记录我们的最美家乡!

  飞行日志001

  航向——苏州

  苏州的春色,伴着吴侬软语,和着咿咿呀呀的评弹,悄然显露。我们飞过“小桥流水人家”的周庄,飞过诗情画意的拙政园,飞过芦苇摇曳的沙家浜;也飞过产业集聚的苏州工业园区,飞过车水马龙的苏通大桥,飞过气势非凡的东方之门。苏州的美尽收眼底!

  飞行日志002

  航向——扬州

  “烟花三月下扬州”,春天的扬州是一幅浓淡相宜的山水画巻。瘦西湖蜿蜒多姿,宋夹城体育公园青春活力,何园、个园雅致秀丽,保税区游人如织……这里历史与文化互相应和、传统和现代交相辉映,值得收藏在VR眼镜里一遍遍回味。

  飞行日志003

  航向——常州

  古运河穿城而过,留下一份古朴的诗意,现代创意气息与古老文化气质相互衬托,造就常州春天的独特魅力。号称“东南第一丛林”的天宁寺披上翠绿衣衫;徜徉在中华恐龙园的上空,快乐的味道扑面而来;在城市中缓缓飞行,春光照耀下的现代化高楼彰显着常州发展的崭新力量。

  飞行日志004

  航向——盐城

  起飞!从麋鹿成群的黄海滩涂起飞,从草长莺飞的荷兰花海起飞,从别具一格的海盐博物馆起飞,从一望无际的海上风电场起飞。在大纵湖的芦苇荡上空,在悦达起亚巨大停车坪的上空,在灯火辉煌的城市上空,飞行!


  飞行日志005

  航向——徐州

  “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山城相依、山水相连,形成徐州“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美丽风光。龟山汉墓鬼斧神工,楚王陵威严肃穆,云龙湖缥缈灵秀,高新区产业发达。汉歌高唱,楚风长吟,南秀北雄的徐州春意盎然

  飞行日志006

  航向——泰州

  “水陆要津,咽喉据郡”,泰州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被誉为祥瑞福地、祥泰之州。我们在泰州的春天里,俯视溱湖湿地、水上森林的绮丽风光,探寻泰州老街的传统味道,鸟瞰中国医药城的繁荣兴盛。

  飞行日志007

  航向——连云港

  风从海上来,吹醒了连云港的春天,这里有海的魅力、山的神奇和港的壮观。

  云雾缭绕花果山俯瞰着日新月异的大地,依山傍海的亿吨级港口停泊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货轮,东海之滨的水晶博物馆绽放着璀璨的光芒。海港城市的独特风情一览无余。

  春天的飞行旅程还在继续,我们将飞往宿迁、淮安、无锡等江苏其他城市,用最精心的拍摄奉献最诚意的VR体验作品,让世界各地的江苏人尽情浏览家乡的美!《最江苏》VR航拍系列将在4月惊喜上线,亲爱的江苏人,约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