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赏花圣地!这些地方你去过了吗?

2017年03月20日 10:13:22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间最美的三月天,江苏省各地百花齐放,争妍斗艳,美不胜收。今天,小苏便带大家一起去赏花游园吧。

  樱花

  说到樱花,小编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南京鸡鸣寺樱花,以及无锡鼋头渚樱花谷

  从鸡鸣寺到和平门一线有一段颇为美妙的樱花路,路两旁都是如雪的樱花,衬托古雅的鸡鸣寺,显出别样的韵味。夜灯下,樱花与古寺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漫步其间,你或许也能体味到樱花树下的浪漫哦~

  在阳春三月无锡“花届”有一大盛事便是一年一度的鼋头渚国际樱花节作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无锡鼋头渚樱花谷内有3万多株樱花树,樱花节期间,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春风轻拂湖光花色、落樱缤纷。据悉,今年的樱花盛事将持续到420日。各位“花”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杏花

  徐州杏花有着长达千年的历史传承,也称得上是徐州新时代华丽蝶变的缩影。位于云龙山和云龙湖之间的湖东路,三十里杏花如烟如霞,风景如画。

  杏花,微雨,江南。早春三月,最美不过徐州杏花盛放。

  玉兰花

  烟花三月下扬州。玉兰花,便开在扬州的梦里。大片粉白的玉兰点缀着城市的大街小巷春意化作花香,飘落在游人的肩头。

  惊鸿一瞥见红颜,玉兰花开三月天。此时的泰州,满城皆是盛开的玉兰花。淡紫的花瓣,赏花的少年,让这个城市不再寂寞。

  梨花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哪里能看到如此盛大洁白的梨花呢?宿迁三台山梨园等着你!

  记得那人和月折梨花。或许这便是梨园的梦,是很好很好的。而我只愿长醉于此,看尽一树梨花盛开。

  樱桃花

  “樱桃千万只,照耀如雪天”。镇江句容白兔镇行香的樱桃果园里,万千朵如雪的樱桃花开满枝头,随风摇曳,一派春意盎然。

  樱桃花花期极短,只有10来天左右,而眼下正是花开时分。乘着这大好春光,前来观赏樱桃花,也是一场美事。

  油菜花

  当你看到这成片的金色波浪时,你才会相信,是的,油菜花也可以这么美! 漫步常州溧阳水库湿地内油菜迷宫、坐船水中观赏油菜花海,无不让人悠然自得、心旷神怡……

  苏州的春天,不缺美景。在同里北联村,有一片明黄,已悄然绽放,为苏城添亮。满眼的掺杂着绿意的明黄,在微风的吹拂下,绚烂恍眼,一片温馨明媚

  泰州兴化千垛景区一幅“油菜花开金满地”的壮阔美景,吸引众多前来观光的游客。“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正是兴化垛田菜花的真实写照。在碧波荡漾中观赏金黄的油菜花,你醉了么?

  桃花

  阳春三月,众花次第开放,争奇斗艳,如此风光,又怎能少了桃花!位于无锡阳山的桃林,已然是游人如织,人面桃花相映红。

  别桥的春天永不单调,每年春季,桃花岛桃花盛开,信步其中,浓郁花香让人迷醉,旖旎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是欣欣向荣的花季。赏花踏春,看遍家乡的大好河山,方不负这一场春光。所以,我大江苏的各处赏花圣地,约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