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出口!力马化工再次踏上驰骋“一带一路”的征程!

2017年03月16日 16:12:37 | 来源:梦想惠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6日,随着装载出口比利时的预热炉产品的卡车驶离工厂,无锡力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再次踏上驰骋“一带一路”的征程。

  近年来,力马化工紧紧围绕智能称量包装码垛技术、蒸发蒸馏技术、反应釜技术这三大主导领域,不断跟踪国际技术发展最新动态,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发展具有自主知识的产品和技术,拥有国家专利21项,主导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2项,建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先进的大型薄膜蒸发器测试平台、自动包装码垛产品测试中心及省级焊接试验培训考试中心,形成了集科研、开发、制造、服务和出口为一体的专业化压力容器、包装机生产基地。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实施,无锡力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不断积累国际承包工程市场开拓经验,主动迎接经济新常态下的挑战,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等沿线国家地区建设,国际市场开拓不断深入,主导产品全自动包装码垛生产线、薄膜蒸发器、混热气等产品先后出口以色列、阿联酋、土库曼斯坦、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累计出口额超1200万美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