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最美旅行地图新鲜出炉 欠自己的旅行定要还上

2017年03月12日 21:29:30 | 来源:常州青果巷部落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既有极富江南韵味的小镇

  也有美轮美奂的独特风景……

  远方流浪久了,

  不如回来细细品味

  这块极富情调的土地。

  2017年江苏最美旅行地图,

  2017年,

  欠自己的旅行一定要还上哦!

  2月 南京

  每年二月,南京梅花山梅花盛开,景致着迷。南京植梅与赏梅的历史悠久,自六朝至今不衰,尤以中国四大梅园之一的梅花山为最佳。南京国际梅花节节庆期间,南京将以“梅”为主题,以花为媒,以“梅”会友。

  2月,去南京赏梅吧!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春天是扬州最美的季节,你可踏着昔日乾隆皇帝着迷的"乾隆水上游览线",去寻访名闻遐迩的二十四桥,观赏“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的美景,品尝四大菜系中的淮扬美食,欣赏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风情和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3月 扬州

 

  3月,下扬州寻春吧!

  4月 兴化

  “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兴化的20万亩油菜花每年的四月份开始进入盛开期。每年清明前后,这里都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花海”,上千个水上垛子,放眼望去令人叹为观止。 

  4月,来兴化赏油菜花吧!

  5月 周庄

  游周庄,最好不要节假日去,这时往往人流如潮,恐怕难以领略古镇水乡的宁静秀美。如果你有机会住宿,一定不能错过周庄的黄昏和清晨,洗去日间的喧嚣与繁华,那时的周庄呈现给你的是古朴、真实的美。 

  5月,去周庄领略水乡的美吧!

  6月 盱眙

  6月,可是吃货的季节!每年的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完全可以让你一饱口福。盱眙龙虾,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是手抓十三香龙虾。其奥妙何在?看着红红的一盆虾子,热气腾腾,香味扑鼻,诱人食欲。吃的时候,麻、辣、鲜、美、香、甜、嫩、酥、肥、亮,令人欲罢不能。吃后余味不绝,绕手三日,叫人无法忘记。 

  6月,去盱眙吃龙虾啦!

  7月 镇江

  7月的镇江不冷不热,温度适宜,有空不妨逛逛这座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城。看着沿街的景象,听着当地方言,让人恍惚间以为身在一部老电影中,昏黄古旧的建筑下透出这座城市平静的呼吸和心跳。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镇江的山,可谓是山山有故事。焦山、金山、北固山、茅山、宝塔山……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故事更是让这座城市,充满了一种浪漫气息。 

  7月,去镇江寻找爱情吧!

  8月 常州

  炎热的夏天,避避暑,看看水,岂不是一种享受?常州的天目湖南山竹海,宽阔的水面,碧山碧水,让人心旷神怡。 竹间小溪,有山有水有竹,岂一个美字了得!还可以带上孩子、带上女盆友去恐龙园的水上世界感受夏天的清爽! 

  8月,还是待在常州最凉快!

  9月 苏州木渎古镇

  木渎是苏州一个因园林而生辉的古镇,或许在往日里它与其他古镇并无异处,但是从9月开始,它便开始彰显出自己的独特韵味。天平山的红枫渐渐转红,故居旧宅里的变色树木为整个镇子增添了无数温暖的色调。 

  9月,木渎寻秋去!

  10月 连云港

  古典名著《西游记》描写的花果山下,有一座“烟霞散彩,日月耀光”的海港山城——这就是连云港。连云港气候温暖而湿润,这里的四季分明,阳光充足。秋季的连云港,肥美的海鲜正是品尝的大好时候;花果山景区、锦屏山景区更是景色迷人,登山览景、意趣盎然。登山下海,访古寻幽,10月来这片神奇而又浪漫的土地逛逛吧~ 

  10月,连云港度假去!

  11月 泰兴

  11月正是银杏变黄时,这时候来泰兴宣堡古银杏园是最好不过的了!泰兴省级古银杏森林公园座落于有“天下银杏第一镇”美誉的宣堡镇。古银杏枝繁叶茂的巨大树冠和矮干形成了泰兴银杏的独特姿态,片片大树或围于村庄,或分布沟边、路旁,是全国最大的古银杏分布密集区。最为美丽的是夕阳下的银杏,格处金黄,秀色可餐,使你完全融入其中,浮想翩翩。 

  11月,泰兴寻银杏去!

  12月 徐州

  冬季人人都爱躲在屋里,疏忽了运动,往往抵抗力容易下降。去滑滑雪,让自己动起来,体验冬季运动的乐趣,有益身心健康。咱江苏也有室外滑雪场的。徐州督公山滑雪乐园依托督公湖景区内三面环山山地修建而成,是目前淮海地区面积最大的综合性滑雪乐园。冬天别怕冷,江苏少见雪,去看看雪,滑滑雪,体验一下北方人的感觉。

  

  12月,去徐州滑雪吧!

  1月 汤山

  冬天来临,我们渴望温暖,温泉是时下最流行的冬日休闲,大家肯定会说南京汤山温泉最出名。

  汤山古名"温泉",因温泉而得名,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温泉疗养区,居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冬日严寒,不过,虽然寒流常来,暖流也从未缺席。山不在高,有“汤”则名。汤山,这座以“汤”而闻名的小山,温暖了多少江苏人的心···

  

  1月,去汤山泡汤吧!

  全年旅行计划已经排满

  大家可以整装出发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