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最强朋友圈上线!李强书记邀你来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体验精彩

2017年03月01日 14:48:0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最强“朋友圈”今天上线啦!3月1日,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亲手启幕,宣告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正式上线。  

  为构建与海内外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平台,增进沟通联系与交流合作,凝聚起“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强大合力,江苏拟从今年起每2-3年举办一次“江苏发展大会”。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于5月在南京拉开帷幕,为了及时发布大会相关信息,更好地为海内外江苏人服务,大会规划并搭建了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云平台由江苏广电总台荔枝云提供核心技术支持,荔枝新闻团队负责建设。云平台搭载于江苏广电融媒体核心产品荔枝云,依靠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和海量数据存储、汇聚、处理技术,以领先的互联网产品理念,为“江苏发展大会”提供四位一体(大会官网、手机微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传播及服务矩阵。

  其中,官网(www.ourjiangsu.com)作为核心平台,形成云骨架;微网站作为移动终端,为手机用户贴身打造;微博、微信则立足资讯发布、社交互动、快速服务。同时,云平台承担了四大职能:工作平台、展示平台、服务平台、互动平台具体是啥?听小荔枝细细道来。

  工作平台:将完成嘉宾邀请进度追踪、意见建议收集、合作项目对接等职能;还将对海内外江苏人数据信息进行收录、存档、归类、检索,搭建海内外江苏人云数据库。

  展示平台:设置多个特色版块,展现精彩杰出江苏人,非凡独特江苏韵,让每一位网友读懂江苏“声、影”、触摸江苏精彩,了解江苏发展,感受故乡情怀。  

  服务平台提供大会日程、参会嘉宾及媒体记者注册报名、信息查询、服务指南....等各项功能,用心满足参会者各类需求。

  互动平台:全球江苏人可以在世界各地晒出自己的坐标定位,上传个人信息,还可以随时分享自己与江苏的渊源故事,和天南海北的同乡抒怀叙旧。

  简直全能有木有!呐,今天开始,网友就可以登录云平台浏览大会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注册等操作啦!进入云平台,还能全方位立体化了解感知江苏的发展情况。体验,戳>> 

  发现了吗?其实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除了及时发布大会相关信息,更好地为海内外江苏人服务之外,就是一个全球江苏人在云端的家,是江苏最强大的朋友圈。希望每一位江苏亲人,不管身在何方,来这里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看到家乡的风景,闻到家乡的味道,听到熟悉的乡音,也直接体验到wuli大江苏日新月异的进步和发展。

  省领导樊金龙、王燕文,省政府秘书长王奇等出席上线活动。

  荔枝全媒体记者/周诗婕  摄影/俞何衍、王一玮

  我从未见过如此文艺的“苏”字 江苏发展大会LOGO露芳容

  给海内外江苏人的一封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