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王伟明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5 11:04

  王伟明,男,汉族,1962年10月16日出生,江苏常州人,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中共党员。现任伟业金控控股集团董事长、青海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省信用协会会长、省江苏商会会长。王伟明是伟业金控控股集团创始人,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外拥有42个全资子公司和事业部。主业从事地产、金融、科技及矿产投资。

  王伟明积极倡导企业正能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以仁爱之举为社会各界累计捐赠善款近4000万元。公司荣获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协会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颁发的“房地产慈善企业”称号,王伟明荣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青海省抗震救灾民族团结模范等称号。如今,伟业金控控股集团在王伟明董事长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打造百年伟业而不懈努力。

  寄语家乡:

  心念家乡,吴山吴水,造福桑梓,聚智聚力。

  祝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功举办!

  相关连接:

  1、心系玉树大爱无疆——省政协委员、西部伟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伟明同志抗震救灾事迹

  2、江苏伟业董事长王伟明:愿为灾区群众多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