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世园会:国际月季园,正是月季盛开时

2021年05月07日 09:28:07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际月季园一角。丁佐春 摄

  “目前,月季花已经进入盛开期,现在是国际月季园最美的时候,所以我们今天特地来这里拍照。”记者近日在世博园内遇到了市民胡琳琳女士,和她一起来游玩的还有8位好姐妹。

  “世园会开园前大客流测试时,我就已经和丈夫、儿子一起来过,当时很多花还没有开,现在大部分花都盛开了。”胡琳琳告诉记者,趁着天气晴朗,自己就约上姐妹们来个“世博园一日游”。

  “为了把国际月季园打造好,让喜爱花卉的市民和游客感到不虚此行,设计人员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现场工作人员吴俊杰告诉记者,园内的月季品种有近20种,包括红双喜、冰山、伊琳娜、杰乔伊、伯尼卡等。

  据介绍,国际月季园占地面积2169平方米,以“一花一世界,以花展现爱与和平”为主题,园内主要景点有花瓣形花架、观赏大道拱形花廊、洲际花亭、金牌月季种植区、中心花坛及中心雕塑、树状月季种植区、五大洲主题花墙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