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开幕

2020年09月19日 19:18: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8日,第二十二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举行。

  本次农洽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展商家突破1000家,安排了17个特装展位和280个标准展位,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作为全球最大的肉食加工巨头,巴西JBS集团子公司宾利国际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农洽会。

  宾利国际公司副总经理于甜甜说:“借助农洽会这个平台继续加强与贸易伙伴的合作,吸引更多贸易伙伴参与连云港的农业深加工和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

  本次农洽会还有新疆伊犁州、克州组织的专团参展,通过农产品展销带动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促进互动交流。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农洽会线上平台开通了特色果蔬、优质粮油、进口食品、农机农资等八大行业会场,促进农洽会从展览展示向整合商务服务、线上线下互动发展。

  农洽会还组织了农业对外交流合作暨“一带一路”国家双向投资促进会等特色专场活动,充分发挥农洽会对外开放合作的平台效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田远 连云港台/王伟宇 张韬 张大庆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