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湖北黄石发布暖心视频,他们对江苏援黄医疗队的亲人们说……

2020年09月17日 09:14: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黄石加油!中国加油!”2020年2月11日,南京禄口机场候机大厅,由3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首批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整装出发,赶赴湖北黄石支援抗疫。

  3月27日,在两地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黄石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黄石实现全面清零,1000多名患者迎来了重生,1000多个家庭重获团聚。

  9月17日,湖北黄石电视台发布暖心视频《因为有你》。他们有太多话,想对江苏援黄医疗队的亲人们说——

  江苏援黄医疗队的亲人们,你们还好吗?身在黄石的我们,甚为挂念。   

  在城市最危机的时刻,你们来了;因为有你,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因为有你,给我们带来了人员;因为有你,给我们带来了技术;因为有你,挽救了我们的生命;因为有你,让城市恢复生机。                                                                 

  现在的黄石是什么模样?与你们并肩作战的战友,被你们治愈的患者,又有哪些话对你们说呢? 

  ——敬上《因为有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