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赴年度之约,沐秋风驰骋山野!2020中国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将于10月举办

2020年08月30日 15:16: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28日,记者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中国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举办。嘉年华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汽车赛事、机车巡游、时尚汽车生活展、神秘团队演出、互动体验、房车露营嘉年华和自驾游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赛事组委会主任陈伟刚表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依托自然与人文禀赋,开发打造了东方盐湖城·道天下、茅山宝盛园、花谷奇缘、仙姑美丽乡村、一号农场等知名项目,旅居、研学、康养、度假、运动五大功能板块愈发成型。而此次汽摩运动文化嘉年华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金坛文旅产业集聚发展,提升地方美誉度和知名度。

  “当前,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迈入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队列,今年是推进国创工作的关键落实年。”陈伟刚说,以汽摩运动等为代表的文体旅节庆活动丰富了金坛茅山‘长三角首席道养休闲度假目的地’的体系内涵,为金坛茅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造良好条件。”围绕国创目标,紧扣“金坛茅山、道养江南”的形象定位和“观光休闲、研学旅居、运动拓展、商务会奖、康养度假”的功能定位,金坛茅山不断探索时尚体育运动与旅游结合新路子,力争2022年创建成为旅游业态更加丰富的长三角知名生态旅游休闲地、长三角首席道养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编辑/章一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