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云任宿迁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2020年06月29日 19:52:03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9日,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3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出席会议。

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3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科技进步法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迁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的说明;听取市政府关于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作满意度测评;听取《关于支持和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起草说明;听取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3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经过表决,任命刘加云为宿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刘加云代理检察长职务。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向刘加云颁发任命书

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何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臧广荣出席会议。副市长光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金飚,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速新闻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