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现场:“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

来源:我苏网
点击【互动聊天】与专家互动交流。

为加快发展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拓展文化和旅游消费新时空,提高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8月3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江苏银联协办,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承办的“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在淮安启幕。国家级、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促消费活动和惠民措施、江苏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等将在活动现场发布。

直播
直播简介

  为加快发展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拓展文化和旅游消费新时空,提高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将于8月5日19:30在淮安启幕。活动现场将发布国家级、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促消费活动和惠民措施、公布江苏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