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气质!江苏召唤你来表白汹涌澎湃的爱

荔枝网 2017年07月13日 16:21:41

  提到江苏,你会想到些什么?

  是春天,春风又绿江南岸,碧螺春新茶上焙,鸡鸣寺樱花烂漫,兴化千垛花田,看不尽的春色如许?

  是夏天,玄武湖、太湖、云龙湖接天莲叶无穷碧,茉莉花开满枝,闪烁的萤火之森遥对牛郎织女星?

  是秋天,秋风起,蟹脚痒,阳澄湖寻味藏鲜,天空高远,银杏谷枝头摇曳,一座座山野层林尽染?

  是冬天,花吹落,雪纷飞,金陵姑苏梁溪彭城白头温柔成画幅,一碗小馄饨要辣油,暖心暖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对于岁月、风光和食物的惦念只与江苏有关。

  春夏秋冬是你,一草一木是你,一江一河也是你。

  月盈月亏,日升日落,一寸寸共生的光阴里,此心安处的一呼一吸早已内化为心之系之的江苏气质。

  这片水田阡陌、茉莉盈香的土地,不仅是地理意义上的“江苏”,更是和无数江苏人成长苦乐有关的“我苏”

  它是我们咿呀学步的老街雨巷,它是我们浸润诗性的水韵书乡,

  它是我们安放青春的城与梦想,它是我们风雨不惧的家与方向。

  所以——你最爱“我苏”的哪一款气质?夏日炽热,“我苏”也等着你炽热的表白:)

>>这里<<参加#表白我苏#活动

  你也可以登录江苏发展大会官网,荔枝新闻、荔枝网参与活动;或参与“江苏发展大会”官方微博发起的#表白我苏#话题,一起表白我苏。 

  咋表白?举例 ↓↓

  可以诗词控——我最爱的江苏气质是诗书风雅。光是“月”字的飞花令就有很多诗句有木有~“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淮水东边旧时月,夜深还过女墙来”、“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我来接龙>

  可以二次元——我最爱的江苏气质是开放包容。在这里,每种价值观都有人理解,互相尊重,表情包相见:(✿◡‿◡) n(*≧▽≦*)n ヾ(o◕∀◕)ノヾ ♪(^∇^*)……我来接龙>

  可以摆事实讲道理——我最爱的江苏气质是内敛务实。江苏以1%的土地面积6%的人口总量贡献了10%的GDP。低调不低调?腻害不腻害? 我来接龙>

  可以开启引荐模式——我最爱的江苏气质是诚实靠谱。打过交道的江苏小伙伴都超靠谱,选男女票的最高标准必须是江苏人好吗?我来接龙>

  可以吃货体——我最爱的江苏气质是精致有味。清炖蟹粉狮子头、大煮干丝、三套鸭、软兜长鱼、水晶肴肉、松鼠鳜鱼、梁溪脆鳝……有人拒绝吗?我来接龙>

  可以喊麦freestyle——%¥#@&*我来接龙>

  期待你们对“我苏”汹涌澎湃的爱~!

  收集到满格爱意以后,我们也将在近期举行的“我苏网”上线仪式上公布:人气Top3的江苏气质。

  表白走心的宝宝,将有机会获得由神秘嘉宾送上的最具江苏气质的精美礼品哦~

  我苏,等你来撩!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
我来定义“我的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