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杨培东致大会祝贺函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7年05月03日 10:16:56

  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即将在南京召开,大会邀请众多海内外江苏知名人士参会并向他们发去一封来自故乡的邀请函。近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苏州天际创新创始人杨培东给江苏发展大会回函,祝贺大会顺利召开!

  尊敬的李强书记:

  欣闻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520日于古都南京隆重召开,江苏籍各界知名人士与江苏领导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江苏发展大计。未能亲临现场,我深表遗憾。在此,我以个人名义,祝贺大会顺利召开!

  江苏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经济强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围绕新的目标要求,江苏的发展任重而道远,需要所有江苏人共同出谋划策,这样高层次的沟通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作为苏州人,我虽然在我的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时间参与江苏发展,我也一定尽我所能为建设 强富美高 新江苏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祝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江苏明天更美好,祝所有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人物简历】

  杨培东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UC Berkeley 化学教授与能源学杰出讲席教授

  苏州天际创新创始人、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