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长江学者名单公布 江苏高校学者36人入围

教育部网站 2017年04月02日 17:09:31

  4月1日,教育部公布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全国440人入选2016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其中,江苏省入选36人。来自南京大学的顾黔、东南大学的李建春、中国矿业大学的周福宝等11人入选特聘教授;来自南京大学的程亮、江南大学的刘龙、南京农业大学的石晓平等25人入选青年学者。

  一起来看入选的江苏高校学者名单:

  关于“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教育部为提高中国高等学校学术地位,振兴中国高等教育设立的专项高层次人才计划,从1998年开始实施以来,已成为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年,教育部实施了新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等共同构成了我国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