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美景】江苏句容:200万株石竹花开宝华山 五彩缤纷宛若田园诗画2019-05-13
1/33

显示
  • 初夏时节,江苏句容的宝华山脚下的200万株四色石竹花进入盛花期,花开满山,五彩缤纷的色彩如同给延绵起伏的山坡铺上了一层美丽“花毯”,美丽而壮观。通讯员/杨志国 编辑/陈进
  • 从空中俯瞰,玫红,浅红,嫣红、紫红、粉红、粉白的各色花儿,交织成片,如五彩的“花毯”铺满了整个山坡,由于这些石竹花在种植的时候按照条带状色块设计,从远处看,更像彩虹一般蔓延开来,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震撼。
  • 走近花毯之中,眼前呈现的则是一片姹紫嫣红,一团团,一簇簇,清新怡人,芳香四溢。
  • 据了解:这里种植的200万株四色石竹从上周开始,目前已经全部盛开,也到了最佳观赏期。
  • 预计再过一周,石竹花将凋谢,除此之外,这里还将种植柳叶马鞭草、蔷薇等各类花卉,并将花园与果园、茶园结合起来打造,给人们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富有田园的诗意的别样风景。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