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两岸学子交流学习促情深 台湾大学生大陆实习培训2018-08-14
1/33

显示
  • 2018年8月14日,江苏南通,参加首届台湾大学生南通实习营的台湾青年学子在酒店管理、电商、艺术类等岗位进行实习培训,多方位了解南通。实习营旨在增进两地的感情融和与价值认同,鼓励更多的台湾青年学子来大陆就业创业。
图为2018年8月14日,台湾实践大学学生孔皓芸(中 )、台湾大学生许睿恩(右)在南通市崇川区乐王音乐艺术专修学校体验古琴。许丛军/视觉中国
  • 为期两周的首届台湾大学生南通实习营于8月9日开营,21名青年学子分别在南通市7家实习单位进行实习培训。南通市人社局、崇川区台办在开营仪式上介绍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包括台湾大学生可以到南通五大公共实训基地参加免费公共实训;到南通大学生见习基地参加3至6个月的就业见习,享受最低工资75%的生活补贴;在南通创业可申请人均不超过12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等多项政策。
图为2018年8月14日,台湾大学生在南通市崇川区乐王音乐艺术专修学校参观。
  • 多年来,江苏南通积极打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创设多个颇有影响的两岸交流合作平台,积极为广大台胞投资兴业、工作生活提供全方面服务,连续6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利用台资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
图为2018年8月14日,台湾实践大学学生孔皓芸(左二 )、台湾大学生许睿恩(右))在南通市崇川区乐王音乐艺术专修学校和参加考级的孩子们留影。
  • 2018年8月14日,台湾大学生许睿恩(右)在南通市崇川区乐王音乐艺术专修学校和参加考级的孩子们交流。
  • 2018年8月14日,学习餐旅管理的台湾大学生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客房部洗衣房实习体验。
  • 2018年8月14日,学习餐旅管理的台湾大学生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客房部洗衣房实习体验。
  • 2018年8月14日,学习餐旅管理的台湾大学生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客房部洗衣房实习体验。
  • 2018年8月14日, 江苏南通,几位台湾大学生在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资料室整理资料。
  • 2018年8月14日,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工作人员(右)向台湾淡江大学几位实习学生讲解信用证流程。
  • 2018年8月14日,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工作人员(左二)向台湾淡江大学几位学生介绍网银体验设备。
  • 2018年8月14日,台湾淡江大学学生在上海银行南通分行与银行工作人员一起引导客户填写开户申请。
  • 2018年8月14日, 江苏南通,台湾实践大学学生孔皓芸(右 )在南通市崇川区乐王音乐艺术专修学校试弹钢琴。

我要说两句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