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授予江苏“最美基层干部”称号!

2023年02月04日 17:28:15 | 来源:今日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基层干部热爱基层、奉献基层、服务基层,凝心聚力担使命、奋进拼搏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2月4日,记者从江苏“最美基层干部”方静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和媒体见面会录制现场获悉,省委宣传部授予句容市茅山镇丁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方静为江苏“最美基层干部”称号。

  方静打破传统观念、发展高效农业、拓宽致富路径,是产业强村富民的领头人。他长期扎根基层,一心为民服务,坚持发展致富,是政治意识强、担当作为强、发展本领强、治理能力强、作风纪律强的新时代基层好干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他的先进事迹将于2月7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省市各大媒体也将同步推出方静先进事迹报道,敬请关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