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回归,镇江景区游客大幅回升

2023年01月29日 11:00:53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3年春节期间,镇江各大景区都披上了节日“盛装”,再加上全市11家国有旅游景区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让各个景区都魅力大增、人气飙升。

景区1.jpg

  春节期间,为了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镇江各大景区准备了各具特色节庆活动,南山的“寿星”巡游、北固山的扬州评话、宝华山第七届花山古庙会、西津渡的非遗民俗表演和传统戏曲演出,众多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市民游客处处有看头,处处有精彩。

景区2.jpg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 张倩: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游园体会,我们在景区的氛围布置上也下足了功夫,像红灯笼中国结的悬挂,以及景观小品的设置,让我们广大游客感受到了独属于镇江的年味。

景区3.jpg

  满满的惠民福利丰富了市民的假期生活,雨天和严寒挡不住游客来景区游玩的热情,镇江“三山”、茅山、西津渡等多个景区春节长假期间均实现单日游客量破万人次,特别是正月初五当天,西津渡景区的客流量超3万人次,达到近3年来单日最高客流,其中外地游客占比达67%。“三山”南山景区在春节期间,总客流量也突破了35万人次。

景区4.jpg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 张倩:

  在我们各项旅游优惠政策的吸引下,我们本省以及外省的诸多游客都纷纷来到镇江过年,像我们周边的扬州 南京 上海 安徽许多的游客也纷纷来到这里。截止到大年初一下午3点左右,我们金山的入园人数就超过了2.6万人。

景区6.jpg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