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坚守|保障国庆期间空气环境质量,这群人夜查不停

2022年10月03日 14:31:10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走航车结果尽快形成数据。”“企业锅炉运行情况如何?结果怎么样?”连日来,当市民们沉浸在国庆假期的欢乐中时,夜幕降临,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正坚守岗位开展夜查行动。

  9月30日,在夜查现场,市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运用走航车,对广陵产业园、杭集工业园进行VOCs溯源监测,现场检查祥恒包装材料公司锅炉运行、VOCs收集处理和源头替代等情况。

  “企业减排管控情况怎么样?还请给我们看一下你们的设施和数据。”同一天,邗江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也带队,夜查了联博、金方圆、扬力等重点涉气企业。

  当晚9点多,广陵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也带队,在辖区内开展涉气企业夜查工作。现场,执法人员仔细看、详细问,确保国庆佳节环保、安全质量。

  守护“国庆蓝”,环保铁军全员行动。记者了解到,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大气环境质量异常情况预警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快乐过节,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坚守工作岗位,开展联动检查,全力保障国庆期间空气环境质量。(通讯员 扬环宣 记者 薛舒文)

  (来源:扬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