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城区古河社区开展“我请模范讲传统”志愿宣讲活动

2022年10月03日 09:34: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少年强,则国强”,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在10月1日国庆节这天下午,宿迁市宿城区屠园镇古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我请模范讲传统”志愿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方老师宣讲革命故事,古河社区2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柔情,老教师真情流露,精彩地讲述着《赵一曼》《王二小》《刘胡兰》《鸡毛信》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故事,再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

  活动最后,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伟大祖国母亲73周岁华诞。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古河社区的孩子们铭记历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认识到自己肩上所担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学习成绩献礼祖国73华诞。

  (来源:宿城区融媒体中心/胡曦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