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白马湖:金秋十月 赏菊正当时

2022年10月02日 13:06:50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秋十月,赏菊正当时。淮安白马湖也迎来一年中的醉美季节,秋的色彩在这里被渲染到极致。

  菊花展厅里,移步换景,花香袭人,处处美不胜收。

  当你乘上观光车穿行在五彩斑斓的菊花园里,仿佛置身于一幅立体画中。画是景中花,你是画中景,花开千朵万朵,总有一朵,为你盛开。

  在白马湖旅游度假区举行的江苏淮安白马湖2022年第七届菊花文化节以“葵海芳华 菊世无双”为主题,于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以菊花品种、花艺展示为主,通过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进行展示,室内布展由生香、成香、品香、飘香、天香、影香六大展厅组成,通过菊花布展、菊花小品、菊花雕塑进行展示。

  室外的露地花海主要种植金陵、钟山系列菊花,将于10月初陆续开放,最佳观赏期为10月中旬。在种植时设计了一些有趣的造型图案,构成航拍亮点区域,游客行走在菊花田中,看花浪翻滚,闻花香拂面,百亩菊花绚丽多彩,好一派金秋盛景。

  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和嗨皮西提生态乐园的粉色粉黛乱子草开满园,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光,错过要等待整整一年哦,快来打卡拍照吧~

  十月中旬,白马湖向日葵的故事景区还将迎来多种向日葵盛开。葵花朵朵向阳开,被向日葵包围真的太幸福了。

  国庆期间,白马湖生态旅游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淮安新闻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