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宿豫:为我的祖国花式庆生!

2022年10月01日 15:22: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面”与“绵”谐音,自古以来,吃面就有福寿延绵的寓意。

  国庆吃面,不仅仅是为祖国庆生,更表达着人们朴素的爱国情怀。

  为此宿豫区仰化镇开展了“同吃国庆面 共叙爱国情”的活动,活动现场的老人们不时摇着手中的国旗,细细品尝着面的味道,共祝祖国“福寿绵长”!

  同时下相街道也开展了“同吃一碗‘国庆面’ 共祝祖国更美好”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唠家常、道平安,满面笑容。在欢声笑语中,庆祝祖国生日。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面端上桌,你一筷、我一筷。在大兴镇开展的“同吃国庆面 共叙爱国情”活动现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为祖国献上美好祝愿的同时,尽情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欢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宿豫区城市管理局也积极组织开展“同吃国庆面 共叙爱国情”活动,用蕴含美好寓意的美食,为祖国送上祝福。

  吃一碗国庆面,抒一份爱国情!

  大兴镇六里村也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抒发这份爱国情,开展“弘扬新风尚 文明庆国庆”文明实践活动。

  一个个笔力劲挺的字,每一笔都代表着满腔的爱国情怀!

  爱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为厚植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孩子们更好地抒发爱国情感。

  新庄中心学校在校园内开展“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祝福”活动,学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我们生在国旗下,国家有力量,人民有信仰!

  下相街道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迎国庆”活动,用歌声赞美祖国,清澈的爱只为祖国。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每一张照片都传递着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

  一碗面,一份情!一面红旗,一颗心!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

  (来源:宿豫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