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看动物 这个国庆,来市区公园逛逛吧!

2022年10月01日 12:17:10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去哪逛?公园有美景!记者9月30日从淮安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了解到,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度国庆佳节,市区各公园根据自身特点,进行美化升级,为市民游客营造美丽、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古黄河生态民俗园新增国旗150余面,播种黑麦草4万多平方米、自衍花卉2千平方米,栽植波斯菊、百日草等花卉6.5万平方米。国庆期间,景区还将举办2022淮安第九届格桑印象赏花节,迎接广大市民游客前来。

  市动物园在东南门自制国庆景观小品两组,在林荫道两侧悬挂灯笼、国旗等,新引进的黇鹿、马鹿、小浣熊,国庆期间也将与广大市民见面。该园还将开展“我是Ta的守护者—世界动物日”主题活动,提高人们的动物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钵池山公园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公园东西南北主入口设置了4组氛围小品及草花装饰,并在公园各桥梁两侧设置道旗共130组、260面,在西门天桥廊架下悬挂灯笼。

  楚秀园对公园五个出入口进行氛围营造,悬挂灯笼、国旗;园内西湖景区增设了曲桥、铺装;对园区12处400平方米花镜进行提档升级,抢抓有利时机播种黑麦草,修剪乔木、平篱等1000平方米,草坪10万平方米,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淮安新闻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