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 淮安急救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2年10月01日 09:45:23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江苏省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淮安急救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省卫健委应急办主任顾帮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更生,副市长韦峰,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淮安市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总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3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苏北区域首个系统配备空中医疗救援体系、单体最大的现代化急救中心,承担淮安及周边地区批量伤病员的现场救治、转运救护和院内收治等紧急医学救援任务,覆盖人口2000多万,满足为重特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24小时内筹备200张应急床位、同时开展20台急救手术的应急响应需求。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淮安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卫生应急核心能力、优化危急重症诊疗服务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来源:淮安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