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招聘271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2022年09月29日 11:28:42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更好护航泰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提升综合消防救援能力,市消防救援支队近日发布今年第二批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1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此次招聘面向男性,除要求应聘人员满足身高160厘米以上等基本条件外,还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10%。退役军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出消防员、体育特长生和持有无人机操作证书、汽车维修专业证书、绳索、水域救援以及医疗救护等专业证书,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报考执勤车驾驶员岗位的年龄要求在22周岁以上、38周岁以下,且须持有B2或A1、A2有效驾驶证。

  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至10月20日(报名时间期满后,有意向者仍可预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详情请联系各地消防救援部门,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被录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地点由市消防救援支队统一调配,分别为海陵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姜堰区、泰兴市、兴化市、靖江市。主要从事灭火扑救、抢险救援等工作,实行严格管理。

  今年上半年,市消防救援支队已组织今年首批招聘,共招聘151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目前正在接受集训。 (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李缙)

  (来源:泰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