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搬空"爱心冰柜 工作人员:支持!

2022年08月19日 22:43: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夏天,江苏泗洪青阳供电所工作人员凑钱买了一台二手冰柜放在单位门口,放了些矿泉水供户外工作者免费领取。近日,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连续两次来到爱心冰柜前,每次都抱走好几瓶矿泉水。她第三次来的时候,工作人员试图上前制止。小女孩说出自己拿水的原因后,工作人员被感动了。

  8月15日下午,在国网泗洪县供电公司青阳供电所门口,一名小女孩连续两次光顾爱心冰柜,每一次都抱走六七瓶水。大约20分钟后,当小女孩第三次前来取水时,营业厅工作人员陈新兵来到冰柜前,决定向女孩了解一下情况,阻止她的行为,“小朋友,爱心冰柜的水是留给户外工作人员喝的,你也可以喝,但不要拿那么多!她就跟我说,她就是拿给环卫工人和警察叔叔的。”

  女孩今年11岁,前两天,她和家人一起来供电所缴费时,看到了爱心冰柜。她说:“就是我看到他们都在路上,很辛苦,没时间来拿冰柜里面的水,我就想着把冰柜里面的水送给他们。”

  营业厅工作人员陈新兵表示:“我很感动,因为当时天气比较热,我又怕小女孩中暑,我就和她一起去送了一趟水,然后把她送回了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泗洪台 通讯员/尤洪波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