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台镇在深圳举行线缆产业招商推介

2022年08月19日 15:16:59 | 来源:盐城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5日至8月17日,盐城东台市东台镇招商团队赴深圳参加2022深圳国际线缆工业展,现场举办2022江苏·东台(深圳)线缆产业投资说明会。

  近年来,东台镇聚焦线缆产业,走出了一条展会招商、以商招商的新路子。该镇紧盯深圳、东莞全国线缆产业这一集聚点,瞄准数据传输线缆、特种线缆以及线缆设备制造产业,大力度推进招大引强产业招商。目前东台镇线缆产业特色园区已初具规模,现已建成投产的线缆设备制造企业8家,高端信号线缆和特种线缆制造企业有:投资2亿元的台湾联颖10月份即将投产,投资10亿元的东沪电缆和投资2亿元的奥亿普线缆制造企业土建均已开工。据悉,此次活动获得多条产业招商信息,台湾万泰、惠州德胜等5家知名线缆制造企业达成投资意向,近期将来东台考察洽谈。

  (来源:盐城新闻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