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泰兴高新区擦亮 “泰好办”代办服务品牌

2022年08月19日 11:32:52 | 来源:泰州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泰兴高新区‘泰好办’代办服务名不虚传,让我们节省了近一个月的时间!”8月16日,江苏焜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欣扬激动地对记者说。

  8月初,泰兴高新区代办服务中心代办员在办理总投资5亿元的焜恒科技公司机场旅客登机廊桥项目施工许可证时发现,施工方项目经理资质过期,监理方人员配备不到位,代办员当即赶到企业,围绕项目开工时间,协调施工方、补齐手续、分解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办结审批手续,为企业节约了近一个月时间。

  今年以来,泰兴高新区创新项目服务机制,变“项目找部门办”为“部门围绕项目转”,围绕“1234”落实代办服务,擦亮“泰好办”品牌。

  精心绘制重大项目审批推进一张图,及时公布项目立项评估、用地规划、图纸施工条件审查、施工许可等各阶段的最新进展,需要准备的资料、追踪服务的细节等,增强代办员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

  突出服务加速、服务全面两个重点,对重点投资项目或外资项目,严卡节点、加班加点,在强化备案等环节实现服务加速;对项目代办各流程环节,坚持上门服务、贴心服务,让投资者少跑腿,做到服务全面到家。

  设置三个代办服务小组,配强专业力量,对产业链龙头项目实现超常规服务,做到手续不办结不放手,项目不达产达效不松懈。

  推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四个一”模式,实施党工委委员挂钩联系重大项目挂图作战制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定责到人,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质量提升、产出增效。

  (来源:泰州新闻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