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宜兴,美成了“阳羡”

2021年11月30日 10:23: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png

  秋冬,一个浪漫的时节,天高云阔,叶色绚丽……

2.jpg

  此刻的陶都宜兴大地,染上了一层特别的色彩。清寒中不乏暖意,斑斓里有些清朗。

3.jpg

  秋冬交替,不妨趁星月只是初寒,善卷洞螺岩山尚未料峭,恰是旅游相对闲适的时光。收拾收拾心情出游去吧!

  深秋的宜兴竹海变得更加特别,红红的枫叶、正黄的银杏、竹海景区镜湖,绘成斑斓的绚丽风景画卷,穿插在翠绿的竹海中。

  雅达·阳羡溪山,秋天的雅达·阳羡溪山,建筑退让成了大自然的背景。当秋日的绚烂,映染在江南小镇的白墙黛瓦,便造就一幅天然而唯美的秋之画卷。

  最近的小城网红打卡地,非这里莫属。蜀镇上坝村,这个季节的丁蜀镇上坝村,不止有金色更有如梦般的粉色!当你置身这一片片的粉色海洋,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梦境。

  白果巷

  午后的阳光将一簇簇银杏叶,照得愈发金黄。秋风摇曳,闪闪发亮,大家驻足、留影,尽情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不知不觉大家都成了这银杏树下的另一道美景。

  龙背山森林公园,这处位于城中的宝藏之地无论是秋景、秋意,还是秋韵,总能勾起人深深的思念和回味。

  最后要剧透的是一处世外桃源,就是即将开园的宜兴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是江苏省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也是江苏境内唯一的原始森林。先上图。

  宜兴国家森林公园前身是宜兴林场,创办于1950年3月,1992年经国家林业部同意,建立国家森林公园,现在将正式成为向公众开放的旅游公园,是不是很期待啊!

  趁着冬天的脚步还未深,趁着衣着还轻便,赶紧来宜兴走走,品味这最后的秋意吧!

37.jpg

  

(来源: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