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恰少年 梁溪区 “中山路大党建”焕新出发

2021年11月27日 20:42: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代号角,焕新出发。11月27日,由无锡市梁溪区委组织部、崇安寺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的“百年初心恰少年”——“中山路大党建”焕新出发品牌发布会正式举行。活动在“中山路大党建”回顾短片《百年初心恰少年》中拉开帷幕。

  

  现场,中山路大党建Logo2.0版全新发布,红动城区——红色街巷“脉动工程”、红星跨界——党建跨界“星链工程”、红色领航——楼宇党建“峰彩工程”三大创新项目正式启动。

  来自恒隆广场、王兴记、无锡地铁、金佳物业的党员骨干,通过情景讲述的方式,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生动展现了党建引领下,17年来崇安寺街道辖区面貌的日新月异。

  今年以来,崇安寺街道党工委以“大党建”为抓手,联合中国邮政无锡分公司,将“红色物流·锡递先锋”行动同“幸福来敲门”项目有机结合,通过党员投递员与老人结对帮扶,为空巢老人办实事、解难事、送关爱、送温暖。情景剧《“暖心”快递,幸福来敲门》讲述邮政快递员社区工作者关爱孤孤寡老人史月娥真实故事

  下一步,“中山路大党建”将以建设百年为新起点,坚持红色引领,继续围绕属地找结合、围绕服务谋实效、围绕创新抓亮点,不断扩大联盟“朋友圈”,进一步发挥“中山路大党建”共建、共管、共解、共担、共享的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书写金色商圈党建工作的时代新篇章,为“魅力梁溪 精彩城区”建设贡献红色崇安力量。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