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线!这一高端医疗设备中国首发

2021年11月26日 17:27: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研发到上市历时14个月,GE医疗无锡基地最新上市的新一代超声产品——第五代全身超声新品Fortis系列正式面世,这也是GE高端超声系列产品中第一款中国首发的高端医疗设备,也是GE落地最快的超声产品。

  这款在无锡市人民医院测试,由无锡基地牵头美国、日本、韩国四国团队为中国用户专门研发,这一产品真正实现“无锡智造,造福全国,惠及全球”

  GE医疗是世界顶尖的医疗科技与医学诊断企业,具有从疾病诊断、治疗到监护的全方位精准医疗生态体系,其中无锡基地为GE全球最大的超声生产基地。

  这款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号召研制而成的高端医疗设备,搭载了约20GE全系最新的探头,其中包含了最先进的容积导航探头和数字化芯片,是一款GE高端超声全身机,能够进行全身扫描诊断,应用于妇产、心血管、浅表等多个专科,适用于所有人群的检测。同时,为发展基层医疗,该设备可搭配5G方案,做到声影同屏,实现远程培训、远程指导、远程控制等,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诊断能力和水平。

  设备的成功研发得益于强大的科研团队。据了解,GE医疗无锡基地拥有超过300名工程师,占比超过30%,其中超声团队达到165人。(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