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牢记谆谆嘱托 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续写新的华章

2021年11月25日 22:37: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24-25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的代表们认真审议吴政隆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通过报告回望过去五年的奋斗路、展望今后五年的奋进路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省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努力创造让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的崭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立忠: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蹄疾步稳发展实体经济 

  南通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说,报告目标求实、思路务实、举措扎实,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江苏的进一步贯彻和部署在“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中将“更大力度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作为头版头条,强调要坚持把实体经济作为江苏发展的看家本领,大力推进全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近年来,南通海安一直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综合施策,培育了一批深耕制造业领域的企业和守正创新的企业家。未来五年,海安将重点在企业规模、制造业产业链等方面再聚焦、再发力。 

  罗德清:埋头苦干,让老工业区焕发新活力 

  徐州鼓楼区委书记罗德清说,吴政隆同志在省党代会上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彰显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江苏的进一步贯彻和部署。徐州市鼓楼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抢先快干,埋头苦干,争创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示范区

  张辉:全力打造新时代转型发展的示范和样板 

  宿迁宿城区委书记张辉说,吴政隆书记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有非常高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和前瞻性。“是我们抓好今后五年工作的遵循。”宿迁宿城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聚力聚焦产业宿城、创新宿城、文明宿城、美丽宿城“四个宿城”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转型发展的示范和样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出应有的贡献

  马玉华: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泰兴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马玉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报告中指出江苏居民健康主要指标位居全国前列我感到非常自豪今后,我们还要在急性传染病的防控健康教育儿童计划免疫等方面继续努力,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的职能。未来五年,她希望扎实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健康江苏打下坚实的基础。

  孙飞:扎根农村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作为新农人,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河横村党委委员、村委会副主任孙飞说,报告目标明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扎根农村,把更多优质资源打造成乡村振兴的现实版’,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返乡,把田间地头作为致富的梦工厂,带领更多的青年致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崔慧然:以科技强企为己任 为制造强国贡献“工匠”力量    

  认真聆听了吴政隆书记的报告,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工艺研究所所长崔慧然说,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为数以百万潜心钻研、勇攀高峰的科技工作者的一员,崔慧然尤其关注“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更大力度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等具体内容。她说将继续以科技强企为己任,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国家、行业、企业的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出更大的贡献。

  冯泽东:集聚人才,建好平台,为江苏科技创新添动力 

  我作为一名工作在一线的科研工作者,一定会把本次大会报告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培养好科技团队,做好科技研发工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无锡量子感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冯泽东聆听报告后说。冯泽东相信,未来江苏会有更多新型研发机构产生,能够将科技和产业结合更加紧密,能够更好地推动各行各业的发展。科技创新人才能够在江苏有更好的集聚和培养,有更好的人才平台来支持江苏做好未来的科技创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