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将新增一处智能化水上休闲旅游新项目

2021年11月21日 14:19:5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近期从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了解到,今年公司投资打造的石梁河水库水上休闲旅游观光垂钓平台已进入最后水面组装工序,投入使用后将给游客提供全新的智能化水上观光垂钓服务,促进当地渔业发展和农民致富。

  记者在石梁河水库水上休闲旅游观光垂钓平台施工现场看到,这里正在进行圆形网箱和正六边形平台的组装工作。据了解,平台总面积约1 .2万平方米,由5个大直径圆形网箱、1个正六边形平台和浮桥连接组成,看起来非常壮观,成为库区一景,预计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

  石梁河水库是江苏省最大的人工水库,近年来经过一系列整治提升工程,水质和库区环境都得到了极大提升,成为市民旅游的重要目的地。石梁河水库水上休闲旅游观光垂钓平台是契合旅游需求“量身定制”的旅游观光设施,也是其生态修复工程中的一个项目。

layer
快乐分享